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常熟服装城走进广交会 推介市场采购贸易
时间:2017-11-10 11:57:56  来源:新华日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31日-11月4日,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常熟服装城在此期间举办服装贸易(广州)招商推介会。这是今年以来常熟服装城第四次面向国际采购商举办的专题推介会。常熟服装城海外营销推广网站和脸书上线仪式也在这次推介会上启动。

  本次推介会以“服装世界·中国常熟”为主题,设置了4个时尚秀展示区和10个橱窗展示柜,共邀请10家常熟供应商提供纺织品服装面料等优质商品参展。展会期间,200多名来自也门、伊拉克、伊朗、迪拜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采购商,与50多家来自常熟的生产企业和服装城商户进行了贸易洽谈。通过本次对接活动的深入沟通和了解,国际采购商向参展的企业和商户们发出大量订单,彼此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常熟服装城为企业和商户进一步打开了国际市场。

  自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获批以来,常熟服装城组团亮相境内外各大展会并作专题推广已成常态,外贸商户和企业越来越有信心对接外商,常熟服装城的国际知名度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外商了解常熟,选择常熟进行采购,常熟服装正逐步实现“卖全球”。试点获批至今,常熟服装城市场采购拉动了常熟市9个百分点的出口额,而且这一贡献还在不断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