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锦纶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拼布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在柯桥举行
时间:2018-01-03 08:21:39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为期5天的第三届中国拼布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在柯桥行政中心举行。参展作品有袁金龙的《再现桃花源》、施寒央的《岭上春早》、严杭的《拼接古今》等。这些作品通过创意设计和拼布制作体现对环保、时尚、工艺、生活、人文的理解,作品具有主题性、创新性、原创性、艺术性和实用性。

    据了解,中国拼布创意设计大赛不仅吸引了全国50多所艺术设计高校的热情参与,还获得了来自法国、德国、日本、韩国、中国台湾、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拼布名家的广泛关注和肯定。

    柯桥是闻名世界的纺织之都,得天独厚的面料优势为发展拼布产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该产业迎合了时尚柯桥的发展理念,扩大了拼布艺术的知名度,提升了纺织品的附加值。为普及拼布艺术,以大赛、展览的形式汇聚当下最新、最前沿的拼布作品,成为发展轻纺城时尚产业的重要方式和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