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布艺家展示中心开张
时间:2018-03-07 08:20:25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3月3日,位于柯桥经济开发区中国轻纺城创意园内的中国轻纺城布艺家展示中心开门迎客,一个全新的产业生态系统经过两年的孕育诞生了。与此同时,为期3天的布艺家窗帘布艺(2018春夏)时尚季暨中国软装集成化趋势发布会也在此举行,五湖四海客商云集,现场订单频频。

  据悉,展示中心是由冠南集团旗下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布艺家展览有限公司牵头,国内知名窗帘布艺产业龙头企业共同构建,集布艺软装、家居创意、品牌展览、金融电商为一体的家纺布艺行业升级版交易平台。总建筑面积约75000平方米,五层建筑结构,目前4楼已有红蓝青布艺、布尔萨纺织、莎菲堡·上海联合纱、胜诺纺织、艺景神韵、缔佳斯等百余家窗帘布艺商入驻。

  近年来,柯桥区正处于产业升级、市场创新的关键时期,人们对时尚与品位的追求越来越高,通过布艺与空间的搭配、整体软装的打造、品牌集群展示,探索出新的创意发展之路,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提升产品附加值及推动家纺产业的发展。冠南集团董事长蔡少雄这样表示。布艺家作为冠南集团致力打造服务于家纺行业领域的创新型展示服务平台,旨在集聚和培育一批引领行业潮流和设计前沿的高端特色品牌企业,通过创意营销模式和艺术展示的融合,展示新内涵,为家纺创意产业注入新元素。

  “值此开业之际,我们还策划了首个自办展,采供双方有了良好的接触和紧密的合作,供应商大量的创意高端产品得到了众多采购商和零售商的一致好评,窗帘布艺产品交易量呈现稳定的增长,来了个‘开门红’。”布艺家总经理王光耀兴奋地说道,此次以特色自办展的形式汇集了国内品牌窗帘布艺企业100余家,面积达14000平方米,布艺家从此为窗帘布艺行业人士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宽广别致的高端平台,为更多客商触摸柯桥添砖加瓦。

  接下去,中国轻纺城布艺家展示中心将深入挖掘品牌、产业、资本、渠道等深度资源,充分利用柯桥产业集群的广度和深度。线上运用先进的LBS、ERP、CRM等互联网信息化集成系统,打造专业的柯桥窗帘布艺产业数字化供应链,实现差异化发展的目标定位;线下围绕“创新、时尚、智慧”的发展定位,紧密联合相关协会、商会、企业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和设计师进行专业讲座、论坛,举办季节性特色主题展会,优化盈利空间,提升品牌价值,引领窗帘布艺商实现“柯桥制造”向“柯桥创造”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