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沙市区召开2017年度针纺织服装产业集群考核迎检会
时间:2018-03-07 14:16:17  来源:中国沙市  共有条评论

  3月6日下午,我区召开2017年度针纺织服装产业集群考核迎检会,区政府办、区经信局、岑河镇等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经信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考核和2018年度全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申报工作的通知(鄂经信办函〔2018〕22号)》精神,对2017年度我区针纺织服装产业集群考核涉及的任务进行了分解。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确保我区针纺织服装产业集群考核检查工作一次成功;要精心准备,考核上报资料要新、要实、要全,数据准确、针对性强,内容丰满、逻辑性强。要强化保障,各单位要安排专人,保障经费到位,按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