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大型网路科技公司面临英国税制改革
时间:2018-03-07 09:39:2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金融时报报导,英国财政部副部长Mel Stride表示,在经过政府对数位经济税制进行审查后,大型科技公司之课税金额计算可能将由塬本的获利改为营收。几家大型科技公司如Facebook及Google将面临税额调升。

  他表示,拥有大量使用者之数位平台包括社群媒体、网路商店及搜寻引擎获利金额庞大,但英国目前税制并未对这些网路活动徵收公平的税额。

  政府的谘询审查目标为处理长久以来大型网路企业,如Amazon、Google及Facebook并未支付足额的税款及避税之问题,但不希望因此对小型企业造成伤害。该立场与法国相似,法国正尝试制定营收税,使美国科技巨擘无法藉由资金在各国流动以避税。

  但Clifford Chance 合伙人Dan Neidle表示,英国财政可受到改以总营收课税的帮助,但企业仍可重组公司使其在美国所缴的税总体上较英国多。

  Katten Muchin Rosenman 合伙人Sanjay Mehta则表示,若改以营收课税,将大幅提升英国科技业税基,但英国税制将被视为异于国际标準税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