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锦纶 氨纶 帝人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二届石狮十佳服装设计师、优秀服装设计工作室出炉
时间:2018-04-20 09:17:44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4月19日晚,“服装城杯”第二届石狮十佳服装设计师、优秀服装设计工作室终评在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体育馆举行。经专家评委组现场评分投票,石狮市洪及鋆企业策划工作室李媚媚、石狮古由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陈现等10位设计师被评为“石狮十佳服装设计师”;石狮市有艺丝服装设计工作室、石狮市茂太服装设计室、石狮铂宾服饰设计有限公司等5家工作室被评为“石狮市优秀服装设计工作室”。石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拥军出席评选现场。

  “服装城杯”第二届石狮十佳服装设计师、优秀服装设计工作室评选活动由福建省设计师协会、石狮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办。活动旨在扶持、带动和宣传一批纺织服装企业管理和设计领域的杰出代表,为石狮和“闽派服饰”挖掘更多的设计人才和更丰富的设计资源。据了解,得分前三名的“石狮十佳服装设计师”将获得奖金各3万元,四至六名各2万元,七至十名各1万元;得分第一的“石狮优秀服装设计工作室”将获奖金5万元,第二至三名各3万元,第四至五名各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