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考察绍兴中国轻纺城
时间:2018-06-28 10:40:58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与国家版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考察了浙江绍兴中国轻纺城。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西尔维·福尔班等实地考察了中国轻纺城花样版权登记管理保护办公室、绍兴金凤凰家纺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中国轻纺城展示中心,并听取了浙江省版权局和中国轻纺城花样登记管理保护办公室有关中国轻纺城纺织面料花样版权登记保护工作的情况介绍。西尔维·福尔班认为,中国轻纺城花样版权登记保护工作很具创新性,完全符合《伯尔尼公约》的精神。她表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一定大力支持中国轻纺城的纺织品花样版权保护工作,共同为把浙江绍兴柯桥打造成国际纺织之都而努力。

  浙江绍兴中国轻纺城是我国最大的纺织产品集散地,销售网络遍布世界187个国家和地区。纺织面料花样是具有核心地位的知识产权,当地政府高度重视面料花样版权保护,并专门设立中国轻纺城花样版权登记管理保护办公室。目前,该办公室已累计受理花样版权登记申请43497件,核发作品登记证32031本,调解争议纠纷2369件,行政查办侵权案件64件,法院司法立案2253件、办结2203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