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全国色织用纱评选揭晓 华润纺织获精品奖
时间:2012-10-12 14:37:58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举办的2012-2013年度全国色织用纱评选结果揭晓,全国共评选出色织用纱精品奖18个、开发奖10个。华润纺织高支纱共获2个精品奖、2个开发奖、2个优秀奖。

  在原棉价格和品级大幅波动的情况下,华润纺织通过坚持调整转型、推进精益管理,使高支纱仍保持稳定的产品质量。此次评选中,滨州华润的NE60/1紧密纺纱、合肥华润的NE50/1和NE40/1紧密纺纱获得色织用纱精品奖;聊城华润和滨州华润的NE100/2 紧密纺纱获得色织用纱开发奖;聊城华润的NE85/2紧密纺纱、滨州华润的NE80/1和NE70/1紧密纺纱获得色织用纱优秀奖。

  据悉,此次共有近百家企业、200余支样纱参评,参评样纱全部交由第三方检测机构(瑞士USTER 公司)独立检测,并按程序在专业网站予以公示。

  华润欢乐颂(相册 论坛 户型 微博 点评 地图搜索)都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哈尔滨松北核心区域,比邻市政府,东临昆明街,南临松北主干世茂大道,北临郑州街,该项目总占地面积9.01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其中欢乐颂建面20万平米,住宅8万平米,主题商业1.8万平米。“欢乐颂”主题购物广场,以大型超市、购物中心、影院、休闲及其它配套服务等多种业态汇聚一体,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消费”与“快乐生活”的双重体验。23万㎡购物中心、幸福里高端住宅、60席鎏金商铺,千亿央企华润置地为哈尔滨打造的不仅仅是地标级新中心生活城,更是用完美的一站式生活诠释“幸福”居住的含义。

  据介绍,9月23日,拥有74年建筑经验的世界500强企业华润置地在哈尔滨的首个高品质住宅项目——华润欢乐颂住宅幸福里迎来二次耀世开盘。据介绍,当天成功认购203组客户,续写松北销售传奇,目前华润·幸福里仅剩少量房源在售,面积区间50-140㎡,错过即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