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2013 S/S艾莱依家纺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2-10-23 15:00:34  来源:慧聪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2年10月21日上午,以“悦色”为主题的2013S/S艾莱依家纺春夏新品订货会在浙江平湖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艾莱依家人欢聚一堂,喜笑颜开。艾莱依集团总裁陈频,集团首席运营官金钟,集团副总裁项国斌、金小平,集团生产总监何荣军,上海艾莱依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洧等高层出席会议。

  会议上,艾莱依家纺总经理戴洧首先为大家分享《让品牌激情飞扬—2012/2013品牌传播与终端运营》的营销报告,戴总用精湛、专业、幽默的语言,从品牌传播和终端运营两大方面,向全体家人阐述艾莱依家纺的发展规划与美好前景。报告强调,广告是品牌传播的重要组成部分,艾莱依家纺将一如既往的强化品牌推广力度,加大央视与地方卫视的广告投放,稳步提升艾莱依品牌的全国号召力与影响力。同时,报告围绕顾客类型、产品结构、库存管理等角度,系统有效的传达终端运营的正确思路与运营方法,进一步增强艾莱依经销商的终端运营能力,让家人对艾莱依家纺跨步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期间,家纺设计部副部长沈莉、设计师方虹沣、销售部副经理章翼分别与大家分享《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2013春夏新品发布之芯类详解》、《2013春夏订货指引》等内容。

  21日下午至23日上午为订货时间。在订货现场,各地的经销商接触2013春夏新品后,纷纷表示艾莱依家纺产品年胜一年,个性鲜明,特色明显。他们衷心希望通过所有家人的精诚协作,艾莱依品牌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进军更高的品牌境界与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