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同意提供500万美元 帮助巴基斯坦的纺织部门
时间:2012-11-12 13:50:3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为帮助巴基斯坦在其关键的纺织部门引入改革,韩国政府延长了对费萨尔巴德纺织大学500万美元的帮助,确保费萨尔巴德大学开设纺织最新趋势的课程。

  纺织是巴基斯坦主要的工业部门,为国家的总出口贡献了57%,韩国政府的姿态证明,在巴基斯坦的纺织更新中将提供巨大的帮助,巴基斯坦联邦纺织秘书沙希德.拉希德在巴基斯坦轧棉协会的会议上说。

  拉希德指出,韩国政府还将在卡拉奇建立一个拥有最新机械的几个和其他基础设施。在卡拉奇的纺织城工程接近完工。

  拉希德再次说,在木尔坦建立高科技轧棉研究所的工程的土地和资金工作已经完成。纺织部着手乙烯人力资源培训工程,这是同国际劳工组织合作进行的。

  拉希德说,巴基斯坦联邦政府完成了第一份棉花政策的草案,将很快提供给巴基斯坦轧棉协会和其他工业利益相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