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世界百余服装品牌抵制乌兹别克斯坦棉花
时间:2012-11-12 12:12:3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据奥克兰非政府组织负责采购网络(RSN)声明称:由于乌兹别克斯坦棉花再次被发现侵犯国际劳工法,超过100个流行服装品牌如ZARA,H&M,Gap,沃尔玛,古奇等决定抵制乌兹别克斯坦的棉花

  过去几年,乌兹别克斯坦不断受到国际人权人士的批评,指出在棉花采摘季节,乌兹别克斯坦棉田里出现诱导强迫劳动或者现代奴隶。

  大概每年约有200万儿童和成人被强行送到田间地头采摘棉花,采摘下来的棉花进而以最低价格卖给政府,然后以更高的价格在国际市场上销售。随后获得的利润直接由乌兹别克谈的特权阶级占有。

  非政府组织打算继续讨伐,直到国际劳动组织(ILO)证实乌兹别克斯坦棉花领域已完全终止强迫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