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伊思贝得生态童装承诺“零污染”
时间:2012-11-30 12:40:0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 王丹阳) 近日,伊思贝得生态童装于上海发布2013春夏新品,本季共发布四个系列的新品———船长的故事、霓虹绚彩、都市少年以及航海之旅。新品在小模特的专注演绎下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

  “伊思贝得”生态童装是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旗下自主童装品牌,诞生于2004年,自创建以来,坚持健康、环保、舒适、安全理念,将中华传统文化融入到设计当中,立志成为中国第一生态童装。

  本次发布的新品中大胆尝试荧光发光面料的应用,彰显孩子童年的活泼,而在伊思贝得的荧光面料中采用的都是植物染剂,保障了面料的安全,同时荧光面料能够在晚上光线较暗的环境中凸显出为儿童安全保驾护航的功能,将海军服的色彩和条纹图案加上清爽的面料设计在一起,展现出清爽的风格。

  据东渡纺织集团副总经理徐蓉介绍:“伊思贝得”童装产品全部采用生态、环保面料,不用甲醛、重金属,坚持使用无污染、无毒素的染料。尤其在夏季,东渡纺织集团专为儿童研发的芳香驱蚊环保面料绿色安全,让宝宝尽享舒适快乐。同时,采用原生态植物色素对面料染色,研发出环保,健康有益的植物染料面料。色泽自然柔美。这种“零污染”的环保面料服装更适合儿童,是给孩子们最好的生态环保童装。坚持将“舒适、安全”放在童装研发生产的第一位,这也同徐蓉的亲身经历密不可分,已经是两个女儿妈妈的徐蓉更加能够体会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更能设身处地替消费者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