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安奈儿许下圣诞约定
时间:2012-12-07 10:03:2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圣诞节已不再只是西方人的“新年”,中国人赋予了它更多浪漫可爱的故事意味。

  每年圣诞节,商家有促销,学校有联欢,朋友有聚会。圣诞节能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是很多孩子的心愿。

  今年,安奈儿童装刚刚切开了16岁的生日蛋糕来分享成长的喜悦,又将与全国的小朋友许下圣诞节的约定。在全国各大安奈儿的专柜及专卖店中,雪橇、铃铛、彩带……带有圣诞色彩的元素和美丽的童装相会,圣诞的狂欢激情即将点燃。

  北京中友百货安奈儿专柜的负责人介绍:“从今年11月开始,我们的活动非常多,16周年感恩回馈消费者活动刚刚过去,我们又接到通知,圣诞节活动开始了。只要消费满398元就有机会参与圣诞节活动的抽奖,届时圣诞老人会亲自登门为小朋友送上节日礼物,圆孩子的童话梦想。”安奈儿活动展板一摆出来,就有不少家长前来询问,可见,圣诞感恩回馈活动不仅商家期待,消费者也是翘首以盼。

  对于圣诞节商战的提前上演,负责人坦言,圣诞节前的预热活动主要是为了试探市场反应。年底几个月,各种促销打折活动扎堆让消费者也难免“审美疲劳”。

  因此,今年的圣诞节他们打出一张创新牌,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把童话里的圣诞老人带进现实世界,给小朋友们一个惊喜,营造充满童话色彩的节日盛宴。□ 王育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