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魏桥创业集团连续四年入选世界著名品牌500强
时间:2013-01-22 10:56:5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GSEDC)、世界品牌组织(WBO)、中国著名品牌发展研究会(CFBRA)等机构联合推选的“2012世界著名品牌500强”全名单,在北京向世界公布,魏桥创业集团公司榜上有名。这是该集团连续四年入选。

  世界著名品牌500强的推选主要从入选企业年销售收入、年纳税总额、市场占有率、品牌被国际市场认可度、品牌国际影响力、品牌国际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品牌忠诚度等10个方面的指标综合考察,经专家函评后最后确定。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魏桥创业集团在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和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的严峻形势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扭住发展不放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继续保持了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850亿元、利税146亿元、利润104亿元,完成自营进出口额21.6亿美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0亿元,上缴各级财政税金54.5亿元,各项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集团成功跨入世界品牌500强,位列第440位,一举打破了山东省世界品牌500强企业的“零纪录”,成为了世界双500强企业。

  (黄平义 巩向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