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天门纺机获“人才工作十强企业”称号
时间:2013-01-29 17:01:4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1月16日,湖北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获“湖北人才工作十强民营企业”称号。

  “技术是根、人才是本,技术人才是企业技术创新的不竭动力。”基于这种认识,天门纺机在坚持开办职工学校,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对员工进行技术培训,不断提高全员技术素质的同时,着力提高各类核心专业人才的工资福利待遇。

  近年来,该公司先后与瑞士立达公司进行了技术交流,同乌斯特公司、荷兰NTS公司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同国内一些知名大学、科研单位,如东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航空“613”所等建立了协作关系,为企业培育创新型人才。仅今年1月,公司就有3项科研成果通过专家鉴定,成为湖北省第一家“全国纺织新型并条机技术研发中心”和天门市首家省级技术中心,并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竞争力500强”企业。(傅新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