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帛方纺织技术革新成效显著方便电气工段
时间:2013-02-07 10:16:50  来源:  共有条评论


  帛方纺织有限公司梳棉工段保全员工近日进行的一项技术革新,极大地方便了电气工段对锡林电机维修加油。FA206型梳棉机由于设备结构原因,原来维修、加油时,需将防护罩底板拆除才能进行,整个过程需费时一天。保全人员经过观察研究,决定将防护罩底板进行分割,并自制连接块进行固定。这样只需将连接块断开,将影响工作的部分底板拆除,就能方便维修,且花费时间可缩短到两小时以内,极大地降低了劳动强度。

  另外,为解决21C村田自动络筒机上吹风管底盘老化问题,后纺保全人员共同想办法,他们将高压气管使用后余下一个缠高压气管的架子经简单处理安装到自动络筒吹风机上,既美观又实用,设备运行效果良好,保证了生产,节约了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