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恒天颁发科技进步奖 激励下属企业创新
时间:2013-02-25 09:37:4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为激励下属企业创新,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2012年度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科技进步奖”、“2012年度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之星奖”。

  恒天集团各下属企业共有20个项科技项目获得“2012年度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科技进步奖”,其中,“SMARO系列自动络筒机生产的工装装备线”、“133.3dtex/120f连续纺粘胶长丝”获得科技进步一等奖;“TEC系列染色机”等4个项目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JWLM1302型圆网印花联合机”等14个项目获得科技进步三等奖。

  另外,恒天集团还对集团公司所属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在2012年所取得的34项发明专利和171项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专利予以奖励;对主持、参与制定或修订12项国家标准和23项行业标准的天津复印技术研究所等16家企业予以奖励。(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