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3·15成过去式,维权永不过时 宾宝服饰掀起雷霆打假
时间:2013-04-04 09:38:13  来源:千龙网  共有条评论


   3月15日期间,时尚品牌被山寨的困扰也引起了社会关注, 甚至不少知名影星和电视台主持的礼服都被八出假货的嫌疑,令不少人惊呼“明星都被坑,服装消费怎样得保障?”

  对此,品牌商家自然不会坐视不理。日前,休闲男装品牌“宾宝服饰(BENBO)”就宣布启动“雷霆行动”,对市面销售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严厉打击,维护消费者权益,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的购物环境,维护消费者权益。

  宾宝服饰(BENBO)为国内前沿的新绅代都市时尚男装品牌,由科班服装设计出身的佘旭锦于2004年创建,并由德国著名设计大师Ben Largerfeld任首席设计师,凭“男人的第三条裤”的独到理念享誉市场,香港影星古巨基为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作为都市新绅代着装的代表,宾宝服饰也遭受了假冒伪劣的困扰。为此,宾宝服饰(BENBO)特发声明,征集打假线索。全文如下:

  声明

  宾宝服饰(BENBO)秉承“专业的服务,为顾客创造效益”的理念,始终坚持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消费体验。不法商家通过宾宝服饰(BENBO)名义售卖假冒伪劣产品,不仅对宾宝服饰(BENBO)造成经济损失,更损害消费者利益,造成恶劣的市场影响。www.cnwn.com.cn

  为进一步加强监督,保障消费者权益,现宾宝服饰(BENBO)发起“雷霆行动”,诚邀广大消费者共同监督,凡消费者发现市面任何假冒伪劣的宾宝服饰(BENBO)产品,可致电400-678-7222进行举报,一经查实,将由宾宝服饰(BENBO)严肃追究不法分子的法律责任,为消费者提供切实的消费保障。同时宾宝服饰(BENBO)将与各合作伙伴开展对销售渠道的管控筛查工作。宾宝服饰(BENBO)承诺,为广大顾客营造健康、良好的购物环境。

  宾宝服饰(中国)有限公司

  201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