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永盛布业”:版权护驾,延长创新面料“寿命”
时间:2013-04-24 07:37:3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在轻纺市场打拼了20多年的“永盛布业”,近年来特别注重面料创新,加大研发力度,每月推出30余只新款花型,不仅成为了轻纺市场的畅销品,而且还是国内一线女装品牌的首选产品,因此,“永盛布业”在同行中一直保持较强的竞争力。

  2010年3月,公司开发的产品遭遇“李鬼”。虽经努力最终获得版权保护讨回公道,但公司意识到,仅靠面料创新是不够的,还需要把创新面料生命周期延长才是企业创新的重心。为此,公司相关负责人亲自抓,从花样描稿、设计等初级阶段起,逐步落实花样版权登记事项。“通过版权保护后,公司对花样版权登记的积极性大大提高,3年时间已登记花样版权200多只,其中去年就有90余只,这些花样均是公司的拳头产品,对企业利润增长至关重要。”公司董事长傅国庆说。

  “对公司而言,花样版权登记已成为产品研发创新的重要部分,该项成本已计入公司必要的财务成本。”傅国庆说,今年以来,公司销售额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其中花样版权保护让新产品的生命周期比以往延长1倍以上时间,仿制面料减少,有效稳定了面料市场价格。今年,公司又投入600多万元,购置了2台高档数码印花机,专供新产品开发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