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建辉与思黛尔联手推出无缝墙布
时间:2013-06-04 09:57:0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今年,湖南建辉纺织有限公司为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与香港思黛尔软装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创新研发出思黛尔全新家居软装产品——思黛尔无缝墙布。

  传统墙布底层为底胶,含有害物质,思黛尔墙布底层为无纺布,具有持久性,能隔音、隔热、保温、透气,通过“三防”和特殊处理后,可防水、防霉、防污、阻燃,并具有良好的耐磨和抗拉强度,因此使用寿命大大增强,粘上灰尘脏物,可以用湿毛巾擦洗或洗洁精清洗。

  思黛尔开发的墙布大多是聚酯纤维织物,这种原材料本身就具有防霉和不易腐烂等特性,它与普通墙纸墙布不同,特点是没有底纹。因此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在一般条件下不会出现霉变、腐烂、并能防污。

  在客户的要求下,经特殊处理的思黛尔墙布具有高阻燃特性。消防安全条列规定公共场所,所用材料及墙布必须达到或超过阻燃BI级标准,主要是指墙布在垂直燃烧时能在5秒钟内自然阻断燃烧,思黛尔墙布在经过阻燃处理后,己通过安全阻燃检测,并严格按照欧洲标准进行生产,阻燃标准超过了国家B级标准。

  思黛尔系列墙布产品和辅料是经过国家环保和质检部门严格检测完全达到国家有关绿色环保要求和符合现代家居绿色环保键康生活理念的。并通过建材部技术鉴定。在装修过程中,容易造成污染来源的罪魁祸首是使用粘贴墙布的胶水,而思黛尔无缝墙布的专用胶水均由天然植物淀粉(如玉米、土豆)中提取,可以达到很高的绿色环保要求。

  思黛尔无缝墙布高3米,宽度不限,按用户要求根据实标墙面宽度来确定,做到整过墙面没有接缝,解决了施工中因织物拼接对不上图案而有损美观和完整性,避免了接缝开裂和溢胶的现象出现。

  目前,思黛尔凭借强大的开发设计和生产经营能力,已开发出四大系列500多个花色品种的墙布投放市场,以多样化的产品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随着市场推广的不断扩大,思黛尔的产品阵容将更加强大丰富,并依托强大的技术创新团队不断推进企业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