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携手鲁道夫强势合作 七波辉夏装吸湿排汗性能提升50%
时间:2013-07-05 15:49:19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绿色清爽纤维科技提升七波辉产品品质

  保持孩子活泼健康的个性,才是父母的福气。特别是到了夏天,孩子更应该适当的进行户外活动,而不是老窝在空调房里。

  但是,夏季暑期气温高,孩子们在一块打闹,稍加活动就容易出汗。普通衣物容易和皮肤粘合,这样一来不但让人体产生不舒适感,有异味,更要紧的是汗液不好挥发会让孩子容易感冒。

  这样一来,在青少年装方面,如何做好吸湿排汗,增强穿着的舒适性,这些问题就比较考量生产商的智慧了。

  国际化合作战略推动青少年专属产品全线升级

  面对消费需求的变化,作为青少年专属产品领军品牌的七波辉从去年开始就进行卓有成效的探索了。该企业总经理陈锦波先生表示,七波辉在青少年专属产品的打造上不断出新,在与全球最大抗菌商陶氏化工联袂制造了更具健康舒适的“香鞋”后,服装品类又携手全球领先纺织助剂专家鲁道夫,主打吸湿排汗技术,让青少年们在炎炎夏日之中,即便经过剧烈运动也能干爽过一夏。

  七波辉产品丰富满足青少年多样化需求

  七波辉夏季的服饰产品,除了在绿色清爽纤维科技等新型功能面料应用上的固有的优势外,这次吸纳了全球领先的纺织助剂专家鲁道夫吸湿排汗的技术,更是让人十分期待。据实验相关数据显示,这一应用技术使得七波辉的服装品类比普通服饰产品的吸湿排汗性能提升了50%。

  七波辉专注青少年成长26年

  可以说,七波辉为青少年专属打造的产品,从面料到版型、色彩、工艺,每一个细节都尽量保证产品的绿气功能性,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更舒适的服装穿着体验。相关专家也透露,考虑到人体运动过程中会有大量的汗水,为保证运动人体穿着舒适,专业运动服装的透湿性能或将成为今后检验运动服饰是否符合通用标准的重点考核指标。七波辉作为青少年专属品牌,在第一时间于服饰产品中升级吸湿排汗技术,已经成为青少年品牌中毋庸置疑的“舒适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