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阳光集团发布高端职业装面料品牌“SUNDIVO”
时间:2013-07-25 09:19:05  来源:中国服装品牌网  共有条评论


  阳光集团发布高端职业装面料品牌“SUNDIVO” 日前,国际羊毛局与全球最大的羊毛纺织品企业江苏阳光集团在北京新闻大厦联袂发布全新羊毛职业装面料品牌“SUNDIVO”。

职业装<a href=面料品牌“SUNDIVO”发布" width="450" src="http://www.efpp.com.cn/uploadfiles/2013-7-25/20130725090011_6390.jpg" />

  据悉,“SUNDIVO”分为SUNDIVO精英和功能两大系列,精英系类是由高品质的意大利美丽诺羊毛与其他奢华纤维混纺,具有天然的透气性和出色的弹性。功能系列融合了科技与天然羊毛的创新,能够适应对功能性最需要的行业和工作环境。经过特殊处理的面料能够达到抗皱、抗静电以及防水、防油和防污等各项功能性需求。

  “SUNDIVO”系列面料的问世标志着中国职业装面料领域领军企业江苏阳光集团依托国家羊毛局的国际平台,实现了职业装面料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