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天门纺机董事长沈方勇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时间:2013-07-30 13:39:2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7月22日,从湖北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经国务院批准,湖北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方勇获2012年度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在沈方勇的带领下,天门纺机公司投资5亿多元,开展设备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及企业整体搬迁工作,购置大批先进生产、检测设备,使设备数控化率达35%以上。先后开发出FA317、FA381、TMFD80、TMFD81、TMFD100L等多种型号的并条机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40%以上,在国际市场也占有一席之地。其中,新产品和高档并条机销售量占70%,销售额占85%。在沈方勇的精心策划下,公司新开发生产的原创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嵌入式纺纱机,销售前景看好。(傅新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