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欧瑞康赐来福转杯纺纱机打入奥地利
时间:2013-08-05 14:55:0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林茨纺织(Linz)为提高奥地利纺纱工厂产能,引进欧瑞康赐来福(Oerlikon Schlafhorst)全自动转杯纺纱机,欧瑞康赐来福由此打开了奥地利的销售市场。

  据了解,为了能够迅速、灵活的应对客户的要求,林茨纺织意识到了新型纺纱机在生产方面的潜能,工厂经理ChristianAscher表示, 欧瑞康赐来福全自动转杯纺纱机能大幅提高生产效率,为企业节省超过20%的能源成本,尤其大大提高了纱线强度,这使得企业用于机织的纱线具备了绝对的优势。“欧瑞康赐来福新型转杯纺纱机确保我们的生产纱线及开发新型纱线工作同步进行。与旧机器相比,该机器为我们提供了更多便利。无论客户想要批量的常规纱线,或者其他类型的少量样纱,都不需要等待过长时间。”ChristianAscher补充道。(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