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雅宝路成立国际贸易商会
时间:2013-08-06 10:04:0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8月4日,北京雅宝路成立国际贸易商会。100家雅宝路自主品牌企业成为商会首批会员,并有望享受到总额度不超过1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

  据悉,雅宝路商会是非营利性机构,将定位于服务“雅宝路”的品牌,捋顺领域内企业的需求、尝试市场为企业提供政策对接、融资对接等服务,成为雅宝路企业的大本营。目前,雅宝路商会已吸纳会员包括服装销售商户、面料生产企业、品牌策略公司、相关院校、服装设计机构、物流、法律等与产业链相关的全部领域。商会成立后,将为其建设信息平台、技术培训平台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一方面推动会员之间、会员与政府之间、“雅宝路”与国际市场之间的沟通,另一方面从消费文化与专业技术两个层面帮助服装企业实现升级,从而提高服务市场需求的能力。“和地方区域性商会不同,雅宝路商会中的会员是来自全国各个区域,与服装服饰相关的各个行业,可以说是一个跨区域、跨行业、规模性的社团组织。”雅宝路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将提升雅宝路区域商户的归属感。(张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