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印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梦兰集团荣获“全国纺织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
时间:2013-08-27 08:51:07  来源:姑苏晚报  共有条评论


  江苏梦兰集团近日被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评为“全国纺织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

  梦兰集团党委作为苏州市委非公经济工委和常熟市委双重管理的非公企业党组织,建立了“让党旗引领企业科学发展,让党员在企业发展中体现自身价值,让员工在企业文化中凝聚力量”的共同愿景,从建设学习型党委、学习型党支部、学习型党员干部、学习型员工4个层面开展建设工作,颁布实施了《职工教育培训制度》、《职工学习晋升激励制度》2项保障机制,实施争创“四好”领导班子、争创“五好”党支部、争做“五好”党员干部、争当“六好”职工4项推进措施,增强了党组织活力,党员职工对企业党组织的满意率达到95%以上。梦兰集团党委还曾荣获全省党建带工建“四统筹一创争”活动示范企业、苏州市先锋基层党组织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