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百思服装设计”:我们卖的是创意
时间:2013-09-24 08:47:04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柠檬黄、荧光黄以及各种水果色缤纷多彩。昨天上午,记者来到F5创意园的绍兴县百思服装设计工作室,看到展厅内挂满了琳琅满目的羽绒服样衣,每一件都充满了“魅力”。

  “不少样衣已经被一些服装企业挑走了,不然样衣还要多呢。”工作室负责人夏士润告诉记者,他们有上千款的羽绒服样衣,件件不同,和国内红袖、雅莹、太平鸟等著名服装品牌企业都有合作。

  记者了解到,百思服装设计工作室是一家专业从事羽绒服设计的工作室。自2010年11月入驻F5创意园,从当时的一间155平方米创意用房和3个人的设计团队,发展到了如今的40多人的专业设计团队和1000多平方米集设计、制版、展示一体的羽绒服创意工厂。

  “我们设计的样衣,每件标价1.5万元,但仍成为国内众多知名品牌企业的‘抢手货’。”夏士润告诉记者,他们今年设计了1000多件羽绒服样衣,按照目前销售形势看,销量至少在600件以上,设计服务产值近千万元。

  一件样衣价值1.5万元,“百思”卖的其实是创意。据介绍,该公司每年都会组织设计师到意大利等时尚设计之都去采风,参加国际服装设计展,捕捉流行元素,然后结合该工作室“体现都市优雅女人气质”的主题,设计出每一件都独一无二的羽绒服。

  “今年我们主要以‘安全色’为主色调,像荧光黄就是一种‘安全色’。”夏士润拿起一件像“女式大衣”一样的样衣,轻轻一折叠,就放进了一位女士小手包。他说,这件衣服不仅颜色有他们工作室的“烙印”,而且在设计上也体现了他们的理念:轻薄、宽松,不像“羽绒服”的羽绒服。

  记者还了解到,百思服装设计工作室目前还把羽绒服的设计扩展到童装和男装上,像国内知名童装品牌巴拉巴拉就是他们的“常客”。同时,该工作室正在重点打造从面料筛选、服装设计、新品发布、生产质量管控、品牌打造等一条龙的设计服务,通过设计实现柯桥面料与全国乃至世界羽绒服品牌企业的采购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