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恒力集团跃至中国纺服企业500强榜首
时间:2013-10-24 10:02:5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2012~2013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测评结果,包括“2012~2013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 从近4年的发布来看,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是积极向上的代表,在2009~2010年度,它排名第四,随后两年上升至第三名,此次则一举跃至榜首,其主营业务收入也是行业之冠。

  此外,“2012年度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主营业务收入100强”、“2012年度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出口100强”、“2012~2013年度中国纺织服装各行业竞争力10(20)强”也同时发布。

  本年度测评采用2012年企业经营数据、相关指标数据为基础,通过模型系统进行测评,结合专家评测意见,最终确定全行业竞争力500强入围企业,以及各行业竞争力10强(20强)入围企业名单。总体上看,本届入围企业的整体竞争力仍在持续提升,且对行业的骨干支撑作用继续增强。

  自2003年开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连续11年开展了针对国内纺织服装行业企业的竞争力测评工作。此项测评工作的开展,为广大纺织服装企业客观评价自身竞争力,确认在行业中的定位提供了依据,为企业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提供了科学的手段和可量化的指标。(刘秀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