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如意集团
时间:2013-11-28 10:34:0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25日晚6时许,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来到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听说企业在依靠科技创新发展的同时努力为员工提供住房、医疗保障,注重保持劳资关系和谐,总书记很高兴。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发挥社会主义优越性,多关心职工,多谋福利,多为社会和谐作贡献。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济宁毛纺织厂,员工3万人,拥有完整的毛纺服装和棉纺印染产业链。“如意纺”技术及系列产品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在36个国家和地区设立营销网络,还并购了英国、日本等国多家品牌服装企业,2012年营业收入341亿元。

  又讯 据企业传来的消息,考察过程中,如意集团董事长邱亚夫向习近平汇报了企业在科技化、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方面的具体举措,就企业在城镇化建设中的一些做法作了具体介绍。他在汇报中提到,如意已分别在宁夏银川、重庆万州等地进行城镇化建设模式实践,并依靠新技术进行积极探索。

  如意毛纺服装设计总监林丽说,总书记来访时,自己正在数字化机台上聚精会神地操作。她发现总书记十分平易近人,有些紧张的心情慢慢放松下来,自然地向总书记介绍了数字化个性量体平台的功能。

  文燕是一名在如意工作了20余年的老职工。她说,自己在缝纫工序上忙碌时,总书记站到了自己身边,她在激动和惊讶中站了起来。她告诉总书记,在如意工作住房和收入都有保障,我们感觉很幸福、很知足。

  邱亚夫表示,总书记来如意访问,充分证明党和政府对如意集团近年来工作的高度肯定,对如意科技创新、科技研发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如意国际化运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坚持不懈创新经营模式的充分肯定,对我们坚持品牌发展的充分肯定,更重要的是对我们坚持企业文化,关爱职工、幸福如意、和谐社会关系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