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运动品牌361°联手One Way拓展专业户外市场
时间:2013-12-06 11:09:1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据悉,近日361°与北欧户外运动用品企业One Way成立合资企业,在大中华地区从事设计、生产、分销及推广One Way产品。

  依据公告,361°间接全资附属公司——361度投资有限公司将出资1200万元,拥有合资企业70%的股权;One Way将提供它在大中华地区注册的One Way商标,占股30%。相关程序完成后,合资企业将获得One Way商标在大中华区的使用及产品设计的独家权利,以及分销One Way国际产品的独家权利。

  合资企业拥有One Way Sport在北欧运动与户外运动产品资源,将负责在大中华区拓展户外装备及骑行市场。361°负责组建合资企业团队,并进行大中华区设计、生产、分销和推广One Way产品等日常营运和管理;One Way Sport将提供产品的设计、研发及技术创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