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重庆微企参加会展最高可获3万元补助
时间:2013-12-06 10:51:3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2日 重庆市工商局、市财政局发布了《微型企业会展补助申报工作暂行办法》,根据办法相关规定,重庆微企参加会展每年最高可获3万元补助。此举旨在规范微型企业会展补助申报工作,确保微型企业会展补助资金真实、安全、有效使用。

  据介绍,该办法主要对微企和会展公司申请会展补助的条件、补助内容以及申请流程做了相应说明。符合条件的微型企业参加市内外与本企业生产经营相关的会展活动,提交申请,经审查合格后,按照微型企业实际缴纳的展位费,市财政给予50%的补助,每户微型企业每次补助不超过1万元,每年最高可享受3万元的展位费补助。微型企业参加会展活动,每次可享受1人往返交通费补助。按照实际发生的交通费用,参加市内会展活动,每户微型企业每次最高不超过500元,每年最高可享受1000元的交通费补助;参加市外会展活动,每户微型企业每次最高不超过1500元,每年最高可享受3000元的交通费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