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金蝉家纺:订单排到明年4月
时间:2013-12-30 08:49:04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钱清镇的浙江金蝉家纺服饰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声隆隆,工人们正忙着赶制出口美国沃尔玛的订单。董事长杨来荣介绍,公司刚淘汰了原来的旧缝纫设备,目前全部换成国内最先进的缝纫机,经过电脑控制程序设计、缝制出来的产品针脚更加匀称。

  近年来,金蝉家纺一直以产品质量过硬而享誉海外市场,生产的窗帘畅销美国沃尔玛、家得宝等主流超市。每年新增一大批新订单,公司产品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4月份。产品提升产量、档次之后,公司将拥有更多的话语权,下一步在稳固原先美国市场的同时,将拓展巴西、智利等南美市场,以求取得更大的发展。

  面对红火的出口市场,最近,公司技改又出新招,投资2000多万元对原来的裁剪机、绣花机、缝纫机全部进行设备更新,使得窗帘产量提升20%,产品档次也大幅提升。“原来的228台旧的缝纫机全部淘汰,刚刚更换不久的160台缝纫机是国内最高端的先进的缝纫机,公司的产品产量和质量都会有较大提升。”杨来荣说。

  随着企业进一步的发展,公司进一步认识到企业技改的重要性,今年12月初,公司开始实施更新缝纫机设备这一新技改项目。据介绍,除了更新缝纫机之外,120多台新的绣花机也即将运送至企业,预计在下月初能够安装完毕投入生产。在保证产能外,质量也将全面提升,但员工的劳动强度却明显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