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优加防辐射服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315展播品牌”
时间:2014-01-07 15:45:52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带着“一生一世”的好意头,迎来2014年。新年伊始,国内银纤维防辐射服的领导者——上海优加防辐射服,收到新年首份大礼。因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市场占有率、品牌号召力,以及在消费者心中的良好口碑,优加防辐射服接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万里行”的官方通知,优加防辐射服被授予“中国质量万里行315展播品牌”。据悉,这是防辐射服行业内唯一获得该荣誉的品牌

  就此,优加防辐射服公司总经理田靓认为:经过多年努力,优加防辐射服无论是在行业地位、品牌影响力、市场排名等多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优加品牌的发展史,就是一部高科技面料研发研制的历史。作为银纤维防辐射服的领导品牌,优加是国内首家推出彩色银纤维防辐射服的专业厂家,优加是国内目前唯一研制成功具有国际最高科技水准、绿色环保面料——优加桑蚕丝银纤维防辐射服的领导品牌;优加采用的“超精度淬镀银纤维”纺织技术,是防辐射服纺织工业的革命,该纺织技术将银纤维防辐射服的面料的性能提升了一大步;优加是行业内率先在银纤维防辐射服产品中,使用成本更高、成品品质更好的“长绒密织”工艺的良心企业,产品精选新疆长绒棉,辅以优加独创的锡林加密与双顶复梳纺织技术,产品防护能力更好、手感舒适度更高等等。

  此次,优加防辐射服得到官方的高度认可,再一次表明优加防辐射服的品牌影响力。中国质量万里行官方认同,体现了优加防辐射服在产品品质方面的卓越表现,“优加”不再限于是一个防辐射服品牌,更是成为了优质商品的代名词。田靓讲:“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未来,优加防辐射服将继续秉持“始于优秀,不止优秀”的经营宗旨,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的产品与服务。

  据悉,“中国质量万里行”是我国最有影响的社会活动之一,活动受国务院相关主管部门参与和支持,由首都新闻界主要新闻单位联合主办,是国内最具权威的机构活动之一。“中国质量万里行”是一个持续性的活动,常年开展,活动常设机构“中国质量万里行组委会”,主管单位为国家经贸委和中宣部。“中国质量万里行”的活动旨在于提高全民质量意识,推动全社会关注产品的质量,扬善惩恶,坚决揭露和打击制造、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