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新天彩”把新疆元素嵌入丝巾设计
时间:2014-06-21 09:33:2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 马杰)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新天彩服装公司设计制作的“亚文”丝巾上市销售,让旅行者把新疆美景披在肩上或系于脖间,或赠与亲朋好友。

  总经理高辉告诉记者,新天彩服装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新疆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民族演出服装服饰设计制作公司,着力打造新疆民族服装文化品牌形象,形成了设计制作、生产加工、出租销售一条龙的完整体系。近年来,公司加大对品牌推广的投入,2008年初注册了“香迪娅娜”服装品牌,在较短的时间内享誉疆内疆外。2013年初注册了“亚文”丝巾、围巾品牌,并且拥有7项外观专利,同时在新疆及上海设立了15个产品专营店,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新疆的大美山水养育了新疆儿女,也让新疆儿女对家乡更加热爱。新天彩服装公司本着“热爱家乡,展现新疆之美”的理念,独具创意地将新疆的大美风光与丝巾相结合,设计生产了色彩绚丽,质地优良,独具特色的“亚文”丝巾。丝巾主要采用真丝、高织羊毛、绸缎等上等面料,运用先进的数码喷绘工艺精心制作而成。丝巾图案全部以新疆各地州著名景点为素材,由著名摄影师专作,著名设计师崔砾文设计,将新疆民族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体现出别样风情。每一款设计独特的“亚文”丝巾,都代表着不同的地域特色,代表着新疆一处独一无二的风景:木垒胡杨林、天山天池、索尔巴斯陶、喀纳斯山水……这些神秘优美的景色,尽显方寸之间,让人爱不释手,如诗如画的风景伴随左右。

  记者特意在街上走走,这些饱含西域风情的丝巾,在天池、乌鲁木齐大巴扎等游客多的地方,都有展销柜台,很受游客喜欢。高辉告诉记者,该公司2013年获得了自治区第二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今年又刚刚被确定为“第二届新疆十大民族服装品牌”。据介绍,这类围巾在不久前结束的深圳文博会上受到许多厂商的关注,与内地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