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腾旭服饰董事长徐云旭潜逃 警方昨悬赏通缉
时间:2014-08-02 08:50:33  来源:温州商报  共有条评论


   假报出口贸易金额,涉嫌骗取出口退税金额2000多万,几个月前,腾旭服饰有限公司的名字出现在骗税工作线索名单。很快,有关腾旭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云旭失联的消息传开来。昨天,记者从警方获悉,公司董事长徐云旭、总经理潘银妹案发后潜逃。为迅速侦破案件,市公安局公开悬赏1至3万元通缉二人,通缉令中称,徐云旭可能怀有六七个月身孕。

  1993年,徐云旭创办了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温州腾旭服饰有限公司,是拥有进出口自营权的外贸服装企业,“TENGXU”商标已在25个国家注册。今年4月份,温州腾旭服饰有限公司的名字却出现在全省打击骗税工作线索名单中。随即,市国税稽查局对腾旭服饰有限公司进行入户检查,发现公司涉嫌骗取出口退税,并向市公安局移送线索。市公安机对该公司及其法人代表徐云旭展开立案侦查,警方发现,2011年-2013年间,温州腾旭服饰有限公司、温州乐丰进出口有限公司(为腾旭服饰实际控制)假报出口贸易金额25939130美元,涉嫌骗取出口退税金额26031309.32元人民币。

  5月,徐云旭失联的消息一下子成为坊间热点。6月27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一份决定,许可对市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徐云旭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公司董事长徐云旭、总经理潘银妹案发后潜逃。为迅速侦破案件,昨天,市公安局公开悬赏:“徐云旭,女,1974年出生,温州市区人,身高1.60米左右,可能怀有6-7个月身孕。潘银妹,女,1952年出生,温州市区人,身高1.60米左右。提供线索每抓获1人将视情给予1至3万元奖励。联系人:黄警官0577-89980679(白天)13777726827(夜间及节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