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匹克荣获华谱奖-执着探索的成功榜样称号
时间:2014-08-11 15:08:3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匹克坚持创国际品牌获得业界的认可。近日,中国最大的品牌盛会中国品牌节华谱奖在贵州揭晓,匹克荣获华谱奖-执着探索的成功榜样称号。匹克集团董事长代表匹克领取了这个中国品牌节最高荣誉。

  “这个奖项是对匹克体育在品牌建设中坚持走国际化、专业化道路的认可。”接过奖杯的许景南说道,“我非常认同今年中国品牌节的主题‘融合与崛起’。只有融合大家智慧,只有融合世界的多元文化,只有融合世界资源,才能实现一个品牌的崛起,一个民族的崛起,一个国家的崛起。这是改革开放30年来给我们带来的经验和启示,也是经济全球化的大势所趋。”

  中国品牌节是中国自主品牌一年一度的节日,自2007年以来,中国品牌节已走过了七个年头,成为了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盛会。而其中最高奖项“华谱奖”意为中华的脸谱,授予中国企业中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的优秀代表。此次匹克的获奖也充分展现了其品牌实力的强劲。

  过去的一年,是匹克在品牌层面和全球化道路上全面发力的一年。通过与国际强势体育资源的深入合作,匹克向“国际知名品牌”一步步前进。目前,匹克不仅是NBA、FIBA、WTA等国际权威组织机构的官方合作伙伴,还是包括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澳大利亚等数个国家奥委会的赞助商。同时,匹克旗下拥有法国篮球巨星托尼-帕克、肖恩·巴蒂尔等优秀签约运动员。匹克如今已经成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中,国际资源最为丰富的品牌

  与此同时,随着匹克在国际资源的拓展以及销售渠道不断完善、成熟,匹克的产品已被越来越多的全球消费者所熟识。截至目前,匹克出口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拥有40多个经销商、200多个经销网点,成为中国海外市场占比第一的运动品牌。2013(2013专卖店)年,匹克海外营业额超过5.3亿元,其中匹克两家美国旗舰店2013年单店销售额相比2012年出现成倍增长。截止目前,匹克体育海外收入继续保持了良好的成长态势,可以预见即将发布的中期财报将出现比较亮眼的数据。

  “融合需要我们紧跟时代,而崛起则需要我们更多的坚持与执着。匹克25年的发展史,也是在不断融合与探索中实现崛起的。”许景南坚定的说,“未来,匹克将继续聚焦自主品牌的国际化发展,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姿态融入国际市场,实现一个中国本土企业屹立国际品牌之林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