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Gap Inc.增加在纽约州的投资
时间:2014-09-03 11:55:2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纽约州长Andrew M. Cuomo在2014年8月25日宣布,全球着名零售业者Gap Inc.将增加对纽约州东部Dutchess County所辖Fishkill的投资,包括投入9,600万美元设立配送中心,预计将可创造1,200个新工作。Gap公司已经在Fishkill设立了14年,现在又增加投资,主要看中纽约州经济持续成长的环境,该公司这次增加对基础设备的投资,将可以增加对美国东北方的货品配送能力。

  纽约州政府发展厅执行长Kenneth Adams表示,Gap公司是世界领先零售行业,该公司承诺增加对纽约州的投资,是对纽约Cuomo州长致力改善纽约州经商环境的肯定,Gap公司创造的1,200个新工作机会不但会促进Dutchess County的经济发展,更增加了该公司在这个区域内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