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华纺三大系列产品再获国际环保认证
时间:2014-09-03 10:35:3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山东滨州华纺股份有限公司面料服装和床品类三大系列产品顺利通过TESTEX瑞士纺织检定有限公司环保指标检测,再次通过年度复审,获得Oeko-Tex Standard 100国际环保纺织品认证。这一生态环保标签,为华纺公司面料服装、床品类产品出口欧美提供了通道支撑。

  华纺公司始终致力于生态环保、自然绿色产品的打造,将“绿色华纺”作为企业发展愿景之一,优选生态环保的染料和助剂,制定生态环保的生产工艺,实施全面质量管控,织造高品质生态环保面料服装、床品等纺织品。据悉,Oeko-Tex Standard 100是世界上最权威的、影响最广的纺织品生态标签,是出口至欧美所必须的绿色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