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The North Face承诺全面採用认证羽绒
时间:2014-09-03 10:28:5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知名户外服装及鞋类专业品牌The North Face承诺于2017年秋季以前所有产品线100%採用认证及负责任採购的羽绒,某些产品线及所有欧洲风格产品将于一年内达到此一里程碑。

  The North Face表示,为掌控进展,该公司将于2015年秋季前30%採用认证羽绒,并于2016年秋季前达到60%採用认证羽绒的目标。

  此外,The North Face所有极限羽绒系列探险队成衣及装备以及全部欧洲风格产品所使用的羽绒,都将于2015年秋季前100%採用认证羽绒。

  羽绒将採用经第叁方审核及认证的负责任羽绒服标準(Responsible Down Standard ,RDS),该项标準可以应用于任何水禽为基础的供应链,并开放给任何公共实体单位使用。

  The North Face係VF公司户外服装的一个部门,今年初领导设计及提出RDS标準提供给纺织品交易所(Textile Exchange,一个致力于成衣及纺织永续发展的全球非营利组织)管理及发展标準所需。

  RDS标準发展的目的是为评估及追踪任何羽绒为基础的产品使用的塬始来源,从雏鹅到最终产品而创造出的产销监管链。

  The North Face一直与羽绒供应商及管制联盟认证机构(Control Union Certifications,一个被认可的第叁方认证机构)合作,执行跨越欧洲和亚洲等主要採购地区及在美国加工地点的RDS标準。

  The North Face永续发展负责人Adam Mott指出:「影响羽绒的供应链,改变其做法以确保动物被人道对待及可追溯性是很有意义的挑战。我们正在与过去直接提供羽绒的多层次供应商合作,所有的方式回归至食品业的农场,以提供更多来源可靠的羽绒」。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改变为将产业视为一个整体,而不仅是我们自己的供应链,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须要从我们在成衣业的竞争对手,以及其他产业集体努力,让家饰用品和家具等行业使用足量的羽绒及羽毛,希望透过RDS促进整体产业提升,并成为新的常态」。

  羽绒属于食品工业,全球羽绒供应链相当复杂,并且需要经过多次清洗及分类过程。有关动物福利及饲养农场将动物作为食物的认知等议题,都是必然的风险。

  The North Face的目标与RDS标準是为了防止类似强迫餵食、活体拔毛,以及提供有关食物/饮水的质量、住房、饲养密度/室外活动空间、动物健康、卫生及虫害/掠食者控制等情况发生。

  纺织交易所正寻求产业界的意见回馈,以便更新RDS,以确保当前产出之羽绒为羽绒业所需,并创造整体供应链和产业利益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