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最新调查发现3/4澳洲女性因买不到合适服装烦恼
时间:2014-09-03 10:43:59  来源:新浪新闻  共有条评论


最新调查发现3/4澳洲女性因买不到合适<a href=服装烦恼" src="http://i0.sinaimg.cn/dy/o/2014-09-03/1409709338_4RBMNl.jpg" width="550" />

  最新调查发现,3/4澳洲女性因买不到合适服装烦恼。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澳洲网2日报道,你是否经常为找不到合适的衣服穿而感到烦恼呢?在你逛街购买服装时,是否会觉得大部分衣服自己穿起来都不好看呢?实际,上述情况对于女性来说是普遍现象。知名服装品牌Fame & Partners于1日公布的一份最新消费者购物态度调查报告指出,3/4的澳洲女性都为找不到满意的衣服而感到烦恼。

  报告指出,逾半的受访者表示,在服饰店内找不到合适自己尺寸的衣服。同时,在10位受访的澳洲女性中,8位都承认在经历一次服装购物后会对自己的外貌感到惭愧,尤其是青少年,最容易进行自我批评。为此,一些女性消费者为了减少在商场的试衣间感到惭愧,她们依赖在网络购买服装

  专为大码女性介绍流行信息的美国时尚“博客主”(blogger)布拉克(Liz Black )指出,众商家不一致的服装尺寸以及不真实的广告很容易令女性感到挫折并产生自信危机。布拉克称,“同一家购物商场中不同品牌服装尺寸各有不同,这会令人生畏。”

  此外,布拉克还表示,很多女性会因为自己没有拥有模特般的身材而倍感压力。对于这些女性来说,普通人的身材并不能满足她们。

  布拉克称,“从很小的时候这些问题就会开始影响女性的自信,而影响的程度还会伴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加强。”

  值得庆幸的是,这类事情正在改善。一些服装公司已允许消费者在官网上传自己的照片以展现她们的自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