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广源纺织与国家级学会共建服务站
时间:2014-09-30 08:55:43  来源:宁波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宁波广源纺织品有限公司与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学会服务站。

  广源纺织品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面料染整,新材料面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开发出了包括咖啡碳、牛奶蛋白纤维、蚕蛹蛋白纤维面料等在内的百余种新型面料,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多样性的产品获得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今年以来,企业还向产业链下游延伸开发自主品牌的家纺成品,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广源纺织品公司是宁波市纺织行业首家建立国家级学会服务站的企业。该公司董事长傅红平告诉记者,企业成立以来十分重视产学研合作,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作为国家级的学会可以集聚调动几乎国内所有的行业资源,与国外相关行业也保持长期联系,与该学会共建服务站,对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找准发展方向,学习国内外先进纺织理念及技术以及开展国内外产业合作等很有好处。

  根据协议内容,接下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将向广源纺织品公司提供战略决策方面指导,技术咨询,人才培养、培训,行业趋势传递等方面的智力支持。“同时,由于面料开发为纺织行业的上游环节,学会也有意通过我们,助力整个宁波纺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傅红平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