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振亚纺织”荣获“中国流行面料”及“流行面料入围企业”
时间:2014-12-02 15:19:07  来源:湘湖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杭州萧山瓜沥镇杭州振亚纺织有限公司传出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由该公自主开发的“规则”、“青盾”两款新产品被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纺织信息中心评审为“2015—2016秋冬中国流行面料”,获得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入围奖,公司荣获“2015—2016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称号。

  据悉,中国流行面料由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办,在纺织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入围的流行面料应符合市场流行趋势,具有较高的创新性和市场潜力,能够代表我国纺织产品开发的先进水平。被选入围的流行面料及生产企业由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纺织信息中心进行宣传推广,通过宣传推广,能让更多的国内外面料采购商和服装品牌企业,更多的了解、认识和采用“中国流行面料”。

  “振亚”被评为“中国流行面料”及“流行面料入围企业”,充分展示了公司雄厚的研发实力,对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增强市场竞争能力,提高企业知名度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1—10月份,公司生产各类纺织面料1600多万米,产销率达100%,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