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震纶棉纺公司新项目实现万锭用工25人
时间:2015-04-14 10:55:3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苏州震纶棉纺有限公司投资的新厂——震纶生物质纤维项目实现万锭用工25人,远远低于国内棉纺行业平均水平。

  经过连续多年的技术改造和转型创新,近年来,震纶棉纺的生产规模扩大了200多倍,但用工人数却大大缩减。前几年,企业以每万锭用工35人的效率创造了国内棉纺行业的记录。去年以来,随着震纶生物质纤维项目投产,这一记录又被震纶刷新为25人/万锭。

  设备的不断更新,使得企业的生产效率不断提升,增强了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据企业副总经理吴建坤介绍,目前,在新投产的生物质纤维项目中,赛络纺、赛络紧密纺等高端产品占到了60%,产品附加值整体比以前提高了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