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七匹狼春夏新品发布“傣狼”系列大放异彩
时间:2015-09-11 10:25:36  来源:厦门晚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米兰见证设计的骄傲——七匹狼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暨代言人李治廷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 七匹狼男装正式签约新生代影视明星李治廷为七匹狼代言人。

  对此,七匹狼副总经理闫军先生表示,七匹狼选择代言人看重的是艺人的内涵。 他说:“李治廷是个非常阳光的大男孩,他有良好的国际化背景,在他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中西文化结合所塑造出的一种优秀品质。正如我们的"狼文化"系列——把中国狼文化与国际时尚设计元素相结合。这一方面,李治延为我们做了最好的诠释。”

  今年,正逢七匹狼品牌创立25周年,发布会上,七匹狼还展示了七匹狼近期的核心单品——蓝色潮影(Blue Wave)面料牛仔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