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电商送货速度慢 85%英国小鲜肉不高兴了
时间:2015-09-11 10:22:01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共有条评论


   9月10日消息,根据最新的市场调研,大多数英国年轻人,尤其是90后,在选择线上购物时,都会将送货服务作为重要的考量因素。

  在英国,超过85%的18-24岁年轻消费者选择线上零售商时都会很在意送货服务。但这一比例似乎随着年龄变化而有所不同。24-34岁的消费者中,会重点考虑送货服务的消费者比例则占到83%,而45-54岁的消费者中有73%的人会特别考虑送货服务。

  与此同时,18-24岁的消费者中,有90%的人会因为便捷的送货服务而下单更频繁。相比而言,25-34岁的消费者中只有60%的人购买频率会受送货影响,45-54岁的人群则只有33%会受影响。

  英国市场调研公司Red Dot指出,上述调研受物流公司Shutl委托完成,有2000多名英国消费者参与调查,这一结果将给在线零售商如何更好地服务年轻消费者指明道路。Shutl公司总裁Tom Allason表示:“对于在互联网速度下成长起来的一代人而言,几秒即可完成下单,两天才能收到货物未免太慢,所以,零售商需要及时抓住年轻消费者这一特性,因为一旦他们的消费诉求不能得到满足,必然会迅速转向购买竞争对手的产品。”

  此外,调研显示,77%参与者反应,过快的生活节奏也是他们转向线上购物的一大原因。相比而言,乡镇居民的需求略低于城市居民,34%的城市居民认为1天之内的送货时间较为合理,而61%的乡镇居民则能接受2天到一周的送货时间。

  Allason指出,在零售商为消费者提供各种购物选项的同时,应该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消费主力——年轻人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