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H&M的副品牌COS时装10月进军加拿大战场
时间:2015-09-30 10:10: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知名平价时尚女装H&M的副品牌COS宣布加入加拿大战场,儘管与H&M关系密切,但COS仍强调公司自有品牌特色。

COS公关部主任Atul Pathak表示,COS为H&M集团的一份子,但COS品牌服装仍保有自我独特的一面。

据了解,2007年成立COS已在欧洲、亚洲等地拥有131家分店,偏高价位也明显做出市场区隔,因此决定扩点北美,将于10月初在多伦多及蒙特娄开幕。

虽然加国零售业陷入混战,但平价时装仍颇受欢迎,也加深COS品牌国际化程度的信心,看好在加国能获得广大迴响并持续扩点。

公司女装设计师经理Karin Gustafsson则表示,品牌提供各种风格,不管什麽心情、哪种场合都适用,兼具时尚感与功能性。

此外,近期设计受到日本服装概念影响,以简约低调为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