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贺兰纺织园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5-09-30 09:25:32  来源:银川日报  共有条评论


   9月28日,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贺兰园区举行道路及兰溪工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开工仪式,该园区8条新建道路及研发中心、服装加工区、人才公寓项目同时开工。

  新建道路包括吉祥北路、河西路、河东路、疏港路、吉祥西路、观明路、吉祥北路延伸段、吉祥南路延伸段8条道路,全长24.33千米,总投资6.37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涵洞、桥梁、给排水、配套绿化及人行道工程、供电线路、交通设施等。服装加工区、研发中心、人才公寓三个配套产业项目总建筑面积13.2万平米,预计总投资为8亿元。

  据了解,新开工的这些项目采用PPP模式中的PC+融资总承包模式,即建设单位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发包给具有相应施工资质和投融资能力的总承包单位,由总承包单位承揽整个建设工程的施工、采购及全额投资,对所承包的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全面负责,并最终向建设单位提交一个符合合同约定、满足使用功能、具备使用条件,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直至缺陷责任期结束的建设工程承包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