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柯桥职教中心与“博亚服饰”牵手合作
时间:2015-11-23 10:06:2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柯桥区职教中心与绍兴博亚服饰有限公司签署服装专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实训、教师实践锻炼、设计研发、成果转化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据悉,当前,中国服装产业竞争已由劳动力成本优势向技术技能创新优势、产品开发创新优势、品牌创新优势等高层次优势转变。服装产业个性化、便捷化、多品种、短交期成大势所趋,相关“对口”的创意设计和营销人才的需求量日益增大。

  柯桥区职教中心校长赵百源表示,此次学校与绍兴博亚服饰有限公司签署服装专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是学校服装专业紧跟柯桥经济结构调整,紧随企业需求,不断深化课程改革的有力举措。双方的合作,必将有效提高服装人才培养的匹配性,有利于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作为学校的毕业生,我有责任和义务助力母校服装专业建设。同时身为企业负责人,我觉得这也是企业转型发展的需要。”采访中,绍兴博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雅建表示,作为一家主打私人定制和团体定制的服饰品牌公司,将协同母校以3D立体裁剪、试衣等新技术、新设备对接服装产业与消费者,利用“互联网+”模式,从线上到线下,培养绍兴本土服装定制人才,推动企业发展,共建“时尚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