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南山纺织服饰荣登“中国品牌价值榜单”
时间:2016-01-28 09:35:44  来源:齐鲁网  共有条评论


 20151217103133_51492

  据南山集团官网消息,近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全面发布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以品牌强度860.8,品牌价值52.06(亿元)的实力排名第七。

  多年来,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品牌发展战略,获得了中国职业装领军企业、中国流行面料设计大赛金奖、职业装十大顶级品牌、中国名牌产品等荣誉。公司以创建国际一流企业为目标,以“立足中国,布局全球”为战略方向,着力于建立全球化的现代企业。未来,南山纺织服饰公司将依靠清晰的战略目标及先进的管理体系,以创新、前瞻的视野不断开拓行业市场,以坚实的步伐拓展全球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