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方腾针织”新年复工首日被“叫停”
时间:2016-02-27 09:25:3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2月25日正月十八,本是春节复工挑选的“好日子”,但想不到才开机生产3小时,就被强制“叫停”。“环保意识太淡薄了,没有抓好管理,造成油污染料渗入河内。”对此,位于柯开委(齐贤镇)的“方腾针织”经营者施某很是后悔。

  原来,这天上午8点40分左右,柯开委(齐贤镇)接到群贤居下方桥居民反映,位于柯海大道旁的齐贤街河下游水域有一片片油渍漂浮物。接到举报后,柯开委(齐贤镇)当即成立巡查小组,从齐贤街河下游沿着油渍区域一路步行寻找“祸源”。在街河上游区域、柯北工业园区段,巡查人员发现,一根白色雨水排放管口有油污状液体流出,在一边的外墙缝隙处,有少量乳白色浆水渗出,顺水流入了街河。

  “这水管及墙面都属于同一家针织企业。”发现情况后,柯开委(齐贤镇)的环保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通过实地核查,油污水是一家名为“方腾针织”的企业因废油装置管理不善,导致泄漏,流入雨水管道内。现场还发现,破损的浆料桶内流入了白色浆料,并漏入地面。

  当天上午,环保执法人员对该企业进行拉闸限电,并贴上“关停整治”的封条。

  “对河道水质污染行为我们始终保持‘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处、严打一处。”柯开委(齐贤镇)有关负责人说,今年是我区“五水共治”三年行动计划的冲刺之年,柯开委(齐贤镇)将咬紧牙关不懈怠,进一步完善70条河道“一河一策”方案,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抓出氛围、抓出成效,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将“五水共治”工作一抓到底。